真的是好樣的

2007最後一天拍的車展

一直到昨天才真正的處理完

upload 到相簿裡

其實我覺得啊...

這一次在半個月就弄好 + 寫 blog

對我可說是個奇蹟勒!!

是因為最近懶惰成份較低嗎??

I have no idea...


好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想看我廢話

衝著 若小亞(林若亞) 的照片點進來的看倌們

為您帶來的是

沒有車子照片的  台北國際車展


啥??

去拍車展竟然沒有車子的照片??

呃...

其實呢

車展裡的車子對我來說

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呢

還是趁著一天內可以拍到好幾位名模的難得機會

好好的拍 model 囉!!  (謎之聲:扛著三層梯子去拍照  明明就是早有企圖吧?! 還找藉口!!  %$#&*)

看照片呗!!





























這張照片可以算是有車子嗎??























話說回來

即使有準備梯子去拍照

在現場還是 "常常" 有令人怨嘆的情形出現

例如這張


硬生生的就被這神來之手給毀了大半

真是無語問蒼天啊...


而且在兩年前的車展

就算在比較後面的位置站在梯子上拍

model 的眼神也是沒少過

今年拍

model 關愛的眼神往往都集中在舞台正下方

低角度在拍照的朋友

除了 若小亞 & 馨婷 & Nikki 之外

其他 model 給的眼神實在少得可憐

有時扛著鏡頭跟著 model 移來移去

移半天都還沒等到一個眼神

手都快抖到不行

偏偏就在放下來休息的一剎那

model 的眼神來了...

當用了 0.5秒 讓相機鏡頭就定位後

眼...神... 慢...慢...地... 又飄走了...

我氣啊!! 


好吧~

有得去拍照就要偷笑了

這是我一個朋友告訴我的

人是要知足的

是吧?!


完整的照片請大家移駕到相簿欣賞囉~

2008 TIAS


2008 TIAS Ford


2008 TIAS Nis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