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年9月24日這天...
我的第一次出現了...









別想到其他的地方去 -- 想歪的請自己找牆壁面壁
我是指我第一次參加以人像為主題的外拍活動
感謝公司的攝影社舉辦了這次的活動
感謝兩位公司美麗的同仁辛苦地擔任model
感謝老婆大人恩准我參加這次的活動(雖然這次帶著老婆和小子一起去)
感謝攝影社的幹部熱心細心的指導

哈~~
參加個活動竟然可以感謝這麼多呢!!

話說回來
可以拍美女還真是件愉悅的事 <- 對目前的我來說
君不見現在一堆攝影網站辦一堆人像外拍活動
就知道人像外拍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囉!!


要拍得美拍得好拍得漂亮
豈是拿台相機隨便比劃比劃就能做到??

要考慮構圖
要考慮光線
要考慮姿態
要考慮.....一堆東西
對沒有攝影眼的我
拍得"大粒汗小粒汗"真是一點都不希奇

拍完之後頭更痛
一看別人的怎麼拍得這麼美這麼夢幻
再看自己的怎麼只有model美
其他都非常普通
喔~~~~~
原來還要後製才會更美啦!!
於是又開始到處尋找學習後製良方
努力修圖

呼~~
我說...
人像攝影...
可真是不簡單呢!!

後記:感謝兩位美麗辛苦的model, Lynn and Cindy, 有妳們才有美美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