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記錄的是小子在洗澡時的妙語



今天幫他在大臉盆裡放了水

讓他"游泳"

結果這小子在泡進臉盆後

竟然跟我說了一句

いただきます!! (我開動囉!!)


之前有教過小子

要開始吃飯之前

可以說 "いただきます"

就是 "我開動囉!!" 的意思

沒想到他在 "我要開始洗澡囉!!" 這個時機

也冒出這句...


當場讓我額頭三條線啊...



我跟他說

是要開始吃飯才是說 "いただきます" 喔!!

他還是一直 いただきます!! いただきます!!

真是受不了啊...




照片是星期日上台北時拍的

第一張在台北故事館

另一張是正在吃 CoCo壱番屋 的炸雞兒童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