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小子

今天已經 兩歲十個月 又 16天了

在這個我一直都還覺得他是個小baby的年紀

這一陣子他開始冒出一些讓大人啼笑皆非的話語

讓我覺得

應該要幫他記錄下來

就以昨天的一句話當開頭吧!!


昨晚

與朋友 James 一家人約了要去吃
竹北原燒

下午四點多接近五點在車上趕著要去排隊的我們

媽媽為了不讓他吵鬧

帶了餅乾塞他的嘴巴

這小子

不知道是真的餓了還是怎樣

連嗑了兩包一共四片餅乾

嗑完了還跟他媽咪要餅乾吃

媽咪就說:沒有餅乾了, 吃完了!!

小子:我還要!!!!!

媽咪:吃完了啊!! 我們等一下要去吃飯飯了喔!!

令人噴飯的回答就接著出現了


小子:"這樣我怎麼吃得飽啊?!"

突然間我的腦袋停了三秒...

啊........

現在是怎樣??

這句話應該是從一個不滿三歲的小孩子口中說出來的嗎??

讓我實在不知道該狂笑還是該反省............. 



嗯...

結論是

以後在小子面前講話要小心點

and 不該讓他看太多電視的...

唉...

真是恐怖的小孩啊...





照片是年假上陽明山人擠人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