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某個上班日
回到 office 一看桌上放了封英國寄來的信


心中正納悶著這到底是啥東東

拆開來瞧瞧

哇~~
竟然是英國寄來的雜誌呢!!

話說三月上旬
收到一封 IPA Airliners.net 轉來的 email
(IPA: Independent Pilots Association)

向我詢問是否可以使用我所拍攝的照片
照片是一張我在松山機場附近所拍攝的 ORBIS DC-10
而且告訴我
IPA 是一個非營利機構
所以我是否可以授權給他們免費使用這張照片

回覆的 email 裡我提到
非常樂意讓他們使用這張照片
也感謝 IPA 看上了我的照片
(因為 Airliners.net 上 ORBIS DC-10 的照片何其多啊!!)

如果他們能寄給我一份有我的照片的雜誌
那就是萬分感謝啦!!


在回覆 IPA 之後一直沒有回應
我也就忘了這回事
直到看到這本雜誌

拿到手後當然是找找我的照片在哪裡囉!!

就來看看這本很"簡單"的雜誌吧!!

1. 封面 右上角是 IPA 的 logo



2. 介紹 ORBIS 的文章
     我的照片上下方稍微被裁掉了一些



3. 拉近一點看
     就是那行字啦!!
     Photo by: Chi-Ping Chih



哈~~
說實話
收到這本雜誌心情還真是不錯!!

讓我小小的虛榮一下吧!!  



PS: ORBIS 是一個慈善機構
        他最特別的是有一架"飛行眼科醫院"
        飛行到比較落後的國家教導當地的醫療人員先進的眼科醫療技術
        如果有必要的話也會讓隨機醫師直接為當地民眾服務
        想瞭解更多的話請上 ORBIS 官方網站
        想幫助的朋友也歡迎慷慨解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