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些日子之前



這座島國上就瀰漫著濃濃的選舉氣氛



終於



撐到現在



明天



就會有結果出現





其實我對政治算是比較冷感的



只有偶爾在看電視時



會與政治立場不同的孩子的媽有點"小小討論"



只是在這個媒體氾濫的年代



這樣的選舉活動儼然已經被塑造成全民運動



好像不關心不投票就不愛台灣



(我一直想知道"愛台灣"這到底是哪位能人開始喊起的)





好吧



我來愛台灣一下



在這個選前超級之夜



剛剛抽了空看了一下兩組候選人的造勢晚會直播



從 PM9:30 看到了 9:50





一號候選人的演說內容



緊盯著二號候選人打轉



一直說著二號候選人如何如何



不去放棄綠卡



當台北市長沒有政績 讓滿意度從第一跌成第八



當法務部長全國犯罪率增加



可是



我不知道一號候選人選上總統後會做些什麼事





二號候選人的演說內容



完全沒有提到一號候選人



只有說著如果他當選總統之後



他要做的事與他絕對不會做的事是哪一些



至少有一點說明政見的感覺





我想



所謂的格局



從這20分鐘



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一號候選人還是覺得要用抨擊對手的方式他才會贏



卻不知道有部份選民想瞭解



如果他當總統後會做些什麼事





二號候選人希望在這最後的時刻



讓選民瞭解他對未來的規劃





如此



應該不用我特別說明哪一位的格局大吧??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的政治立場



不過



撇開原有的政治立場不談



如果光看這重要的20分鐘



我也會明白的知道我要把票投給誰





啥?!



看到這裡還不知道我支持誰??



請把網頁往上捲



看看我家小子的手勢吧~



哈~~







PS. 請大家踴躍地投給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