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我的第一台DSLR Canon EOS-10D
在它一剛上市沒多久
就被迫不及待的我給帶了回家

陪我渡過無數個寒風颼颼
屈著身子蹲跑道的日子

陪我飄洋過海到異鄉
捕捉天空中鐵鳥的美

陪我家小子一起成長
紀錄了他的點點滴滴

對於從買了 DSLR 才開始認真接觸攝影的我來說
這台 10D
對它實在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我在收到新相機的那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
但在萬般不願的過了三個多月
10D 的使用率超低的日子後
還是決定把它賣掉了...

以接近三年前買新機的價格
來看現在賣出的價格
實在只有 "要哭沒眼淚" 能形容
這是電子產品的宿命

但這台相機帶給我的不是新台幣能衡量的
也不是一張張的照片能說明白的

心中有千言萬語
也只能希望它的新主人會好好的愛惜它
好好的用它拍出滿意的照片

Farewell, my Canon EOS-1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