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的雨...
真的是夠了...
下到好像身體也要發霉了一樣...

剛剛去洗澡
水一開  外面就開始狂爆雷
爆到停在巷子裡的車子
防盜器響了三分鐘沒停過...


讓我不由自主的開始想
要是一個不小心爆到我家樓上的水塔怎麼辦?!
而我正開著水洗澡.... 

然後就開始安慰自己
要爆應該會爆到避雷針上
不然我家旁邊還有兩棟比我家高得多的飯店

雖然如此
我竟然還是在一次的霹靂連環爆中
做出了  "把蓮蓬頭轉向其他地方"
這種讓我自己事後想起來都會暈倒的白癡舉動... 

天啊
我還有妻兒要養勒...

鳥天氣...
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